企業理念與使命




  富聆助聽器成立於2006年,為全球電聲龍頭-美律實業旗下事業體。目前門市遍及全台,並設有板橋及彰化富聆聽力所,累積超過上萬名的肯定。由資深聽力師/選配師組成專業服務團隊,並導入先進的教學醫院級聽檢儀器及標準隔音室。為嬰幼兒、青少年或成人聽損者提供完善聽能管理方案。

  首創助聽器「免費戴回家試聽」服務,幫助聽損者感受真實生活的聆聽情境,深入了解自身需求。


  「富足人生,聆聽喜悅」是我們立志為客戶創造的願景。

  誠如我們的名稱「富聆New Care」所示,以創新(New)的思維,秉持關懷(Concern)的核心價值與熱忱(Adore),將聽損者的福祉視為我們的使命(Responsibility),致力讓他/她們重新體會生命的豐富(Enrichment),聽見幸福聽見愛。

  我們貼切地關懷聽損者的困難與需求,不僅在生理層面上提供專業解決方案。最重要地,透過長期的追蹤,幫助聽損者在心理層面上,適應助聽器帶來的聽覺新體驗,以恢復其學習、自信、人際互動與生活品質。

<了解更多>

  富聆獨家代理來自加拿大的Unitron優利康,並提供Flex:Trial指定機款,免租金、免押金,讓您直接戴回家,實際感受助聽器為您帶來的生活便利。立即預約

<了解更多>

  富聆以專業銷售聽覺輔具為主,多年服務經驗,總是走在客戶前。持續引進國外最新技術:無線藍牙聽取、擴充式充電、A.I.智能降噪、方向性麥克風,協助聽損者不只聽得到,更要聽得好。

  以數位助聽器為大宗,從國民款的輔聽器到新型的精品旗艦款助聽器,滿足各聽損程度的聽損者需求。依據個人預算及價格要求,提供最佳聽能管理方案。

  旗下代理品牌有加拿大的Unitron優利康、德國Signia西嘉、瑞士Phonak峰力,並提供耳道型、耳掛型、客製化等完整款式,各型號電池及專業保養配件,讓聽損者選配專屬自己的"耳"。

<了解更多>

  針對有特殊需求或行動不便的聽損者,富聆提供貼心到府選配服務。但因助聽器選配需根據在隔音室內做的聽力檢查結果,方能更適切符合聽力擴音需求,建議先到富聆門市或醫院完成專業的聽力檢測

<了解更多>

  凡於富聆門市選配助聽器,即成為富聆會員,享終生免費保養服務。我們的行動聽力師也可以為您提供線上簡易的狀況排除教學,您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@,了解更多會員專屬福利。

<了解更多>

  
  富聆為全台聽力師比例最高的助聽器公司,專業獲政府及學界高度肯定。全台多家門市不僅被地方縣市政府遴選為輔具特約店家,為您提供方便快速的助聽器補助流程。完善的培訓體制,更是各大學語聽系學生優先選擇的臨床實習地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