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

2021/10/27 【媒體焦點】新書「傳誠」發表會︱台灣電聲推手︱美律實業董事長_廖祿立的人生思索


 
 新書「傳誠」發表會︱台灣電聲推手︱美律實業董事長_廖祿立的人生思索

一本好書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,能洗滌一個人的靈魂,更能豐富一個人的內涵。
 
今天是富聆助聽器母公司.全球專業電聲大廠「美律實業」廖祿立董事長的新書「傳誠」發表會。
 
廖董一生奉獻於電聲領域達45年,一手打造出電聲產業的龍頭,從待人處事、至企業經營到回饋社會,誠信、誠實、誠意,是廖董始終不變的最高原則。『我能提供給多少人向上、向善的影響力』,更是他堅持的人本價值。
 
美律集低調、踏實、靈活的經營性格於一身,其熱衷回饋社會的經營軌跡,更是許多企業仰望和學習的對象,而這種獨特的企業文化,來自於創辦人廖祿立的經營理念與管理風格,他不僅確立美律「誠、正、勤、儉、忍」的家風,把培育人才視為經營者的要務,也十分注重品德操守,視此為企業成功的根本。
 
這本書︱傳誠
有著他燃燒創業之火的起源
有著他經營企業的獨到竅門
有著他培育人才與接班人的心路歷程
有著他為教育與社會付出的無私貢獻
這本書,是他打造全方位人生的實證之作
 
「傳遞美好聲音.豐富人類生活」是美律的願景
「富足人生.聆聽喜悅」是富聆不變的理念
 
今天就透過這本書,讓廖董傳誠我們,一同徜洋書海,細細品嚐、慢慢體會廖董的精彩人生~